這是MONGOL800(モンゴル800)MESSAGE專輯其中一首歌曲,
而裡頭的小さな恋のうた(小小愛戀之歌)成為了此日劇的插曲,
在日劇裡頭這首歌是建最喜歡的一首,
幹雄的車子上有一張專屬建的CD片,而裡頭就是這一首歌曲。


(中文翻譯) 浩瀚宇宙中的唯一存在,在這藍色地球上的寬廣世界,傳達著戀愛的心情,送達有你在的小島,和你相遇後,時間飛逝。 載滿思念的信箋與日俱增,不知不覺中,為兩人而奏響,時而激烈,時而傷感,這旋律飄向遠方。 溫暖的歌聲,使世界為之動容,看啊!!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,一直在你身旁。只是,想要傳達給你,鳴響的戀愛之歌。 看啊!!看啊!!看啊!!鳴響的戀愛之歌,你發覺到,兩個人在一起,即使是陰暗小巷,也灑滿月光,緊扣的雙手,永不分離,發誓相愛到永遠。 我一定會說出口,重複著同樣的話語,永不變心,這樣還不足夠,悲痛的淚水都化做笑容,無法成言, 緊緊相擁,緊緊相擁。 看啊!!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,一直在你身旁,只是想要傳達給你,鳴響的戀愛之歌,看啊!!看啊!!看啊!!鳴響的戀愛之歌,不要從美夢中驚醒, 不要從美夢中驚醒。 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刻,都化做美麗的星辰,看啊!!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, 一直在你身旁,只是想要傳達給你,鳴響的戀愛之歌。 看啊!!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,一直在你身旁,只是想要傳達給你,鳴響的戀愛之歌,看啊!!看啊!!看啊!!鳴響的戀愛之歌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乂름희*혜이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